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招生专栏 
 就业专栏 
  就业专栏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Content
 

【学院推荐】杭州爱琴海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4-03-12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单位名称

(加盖公章)

杭州爱琴海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单位隶属

中信医疗集团

单位性质

□ 机关 □ 科研设计单位 □ 高等学校 ■ 医疗卫生 □其他事业单位 □ 金融 □ 国有企业 □ 三资企业 □ 其他企业 □部队

单位经济类型

■ 国有 □ 民营 □私营 □ 独资□ 合资 □ 其他

公司简介

杭州爱琴海医疗美容是中国中信医疗集团杭州整形医院分院&高端VIP中心

杭州爱琴海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是一个囊括目前世界上高精尖先进整形美容技术和国际名家的整形美容机构。2012年,凭借其独特的诊疗服务模式和业界积累的良好口碑,获得中国中信医疗集团青睐,并正式将杭州爱琴海医疗美容设置为浙江省唯一的一家国有三级整形美容专科医院——杭州整形医院的分院和高端VIP中心。国有实力的注入和医疗安全公信力的保障,将助力杭州爱琴海医疗美容造美杭城的事业再次实现质的飞跃。

打造中国抗衰老第一品牌,是爱琴海医疗美容一直深耕和践行的目标。爱琴海倡导分享哲学,致力于引领国际水准医疗美容技术和人类抗衰老科技新知。首次将美国先进的抗衰老法、干细胞疗法、综合健康管理、美式高端假体丰胸、美国智能定位吸脂、美国达拉斯鼻整形等引入中国,开启了美式医疗美容新风尚,并以其先进的服务理念和领先全球的医疗技术就受到了各界社会名流的信赖与推崇。

此外,爱琴海医疗美容以其高端先进的激光美容大项目享誉华东地区,这都源自于她独家引进国际最先进的激光美容设备和微创美容技术,其美国Candela(坎德拉)激光系统享誉全球。如美国Candela ALeX翠绿宝石焕肤系统、美国Candela G—Max长脉冲激光以及以色列Syeneron Ematrix焕颜系统、以色列Syeneron VelaShape塑形系统等高端设备。

联 系 人

何洁

邮 编

联系电话

15958110607

传 真

单位网址

www.hzaqh.com

电子邮箱

107857209@qq.com

通讯地址

杭州市富春路887号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

具体要求

人数

实习生

不限

大专及以上

有医疗、护理、药学专业背景尤佳; 每周保证出勤至少3天,至少3个月稳定期限的实习;耐心、细致、积极的工作态度。注:请附上近期生活照 我们为您提供: 整形美容医疗知识学习和培训的机会; 实习生活补贴; 免费提供住宿;实习期满提供实习鉴定。

3-4人

现场咨询师助理

医疗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协助现场咨询师进行客户一对一服务2、负责客户回访工作3、负责会员中心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

1.女,身高160以上,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 2.亲和力强,善于沟通,乐观积极,客户服务意识强;3.有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思维敏捷,应变能力强;综合素质较高,精通各种礼仪常识。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人

网络咨询师

医疗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岗位要求:

1.语言沟通和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应变能力;2.有相关工作经验;3.能适应早晚班工作。4.统招大专以上学历,医学类专业,普通话标准,打字速度在每分钟70字以上;5.对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有耐心,反应灵敏;6.一年以上整形美容电话咨询或者网络咨询经验。

岗位职责:

1,负责医院网络咨询客户的咨询、解答、销售工作;2,负责售后客户回访工作。3,负责其他领导安排的相关工作。

2人

客服经理

医疗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负责前台接待及客服人员团队的现场管理;2.负责前台接待及客服人员团队的服务标准建设和培训;3.协调相关部门改进工作,提高客户满意度。

任职资格:

1.女,身高160以上,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 2.亲和力强,善于沟通,乐观积极,客户服务意识强;懂得培养人,善于现场管理; 3.有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思维敏捷,应变能力强;综合素质较高,精通各种礼仪常识。4.有星级酒店大堂经理经验者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1人

前台接待

不限

大专及以上

1.30岁以下,身高160cm以上,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2.具亲和力和良好的客户沟通意识,有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3.能熟练操作电脑。4.有医院服务接待经验,或服务行业、酒店前台工作经验。

3人

备注:高薪聘请,正式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住宿,提供工作餐补贴,双休。工作满一年享受带薪年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