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招生专栏 
 就业专栏 
  就业专栏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Content
 

【学院推荐】浙江绿城健康促进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4-03-12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反馈表

日期: 年 月 日

单位名称

(加盖公章)

浙江绿城健康促进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隶属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

单位性质

□ 机关 □ 科研设计单位 □ 高等学校 □ 医疗卫生 □其他事业单位 □ 金融 □ 国有企业 □ 三资企业 □ 其他企业 □部队

单位经济类型

□ 国有 □ 民营 □私营 □ 独资□ 合资 □ 其他

公司简介

浙江绿城健康促进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目前引进国际健康行业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技术,并与浙江省科协医学作家委员会达成合作,组建专家顾问团;同时聘请浙江省中医院原院长、国家级名中医宋康为顾问专家;建立了医学专家团队,国家级健康管理师团队。公司有高级临床医学及健康专家4人,中级临床医师14人(包括全科、西医、中医师等),初级医务人员15人,国家级健康管理师8人,国家高级营养师10人,国家级心理咨询师3人,杭州电视台特约健康专家2人等专业人员。

秉承总公司“为员工创造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城市创造美丽,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使命;绿城健康在我国传统中医养生的理论指导下,以“生活方式改善”为主导,通过健康咨询、健康风险干预、健康指导、健康活动等形式,辅以中医养生等实体服务,为绿城房产客户、绿城物管业主和城市人群提供健康管理服务。 绿城青山湖红枫园项目位于青山湖旅游度假区东侧,北依母山,南绕南苕溪,背山面水,是板块中距离杭州最近的别墅项目,坐享10平方公里青山湖,10万亩青山湖国家森林公园,开启您罕见的别墅生态生活。

联 系 人

陈赟

邮 编

310012

联系电话

13750830266

传 真

单位网址

电子邮箱

通讯地址

杭州市紫荆花路50号南都研发楼B座三楼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

具体要求

人数

健康管理师

针灸推拿

本科

1.本科学历,中医学或针灸推拿专业;

2.掌握足够的中医学知识及丰富的临床经验,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能积极、主动完成本职工作;具有2年以上该专业工作经验;

3.语言表达清晰、流畅、具有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亲和力。

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