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招生专栏 
 就业专栏 
  就业专栏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Content
 

【招聘信息】宁波市镇海区炼化医院招聘针灸推拿医生2人

发布时间:2015-04-17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学历要求: 本科

  • 外语要求: 不限

  • 年龄要求: 18 - 30 岁

  • 专业要求: 不限

  • 工作年限: 不限

  • 月薪范围: 面议

  • 职位性质: 全职

  • 工作地点: 浙江

  • 职称要求: 不限

  • 招聘人数: 2人

职位描述

针灸推拿专业应届毕业生或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的针灸推拿医生,男性优先。

地 址:浙江-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天益北路168号

宁波市镇海区炼化医院创建于1975年,是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乙等医院。其前身为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公司职工医院,2008年1月起移交镇海区人民政府,是直属镇海区卫生局的公益性卫生事业单位。

医院占地面积1.5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901.8平方米,核定床位128张。现有职工260人,其中高级职称25人,中级职称65人。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五官科、口腔科、中医科、影像科等17个临床及医技科室;3个病区。开设消化内科、内分泌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肝、肺内科、烧伤外科、泌尿外科、肛肠科、小儿喘哮、高压氧科等专科门诊,其中消化内科、内分泌内科、心血管内科、烧伤外科、肿瘤化疗、康复治疗为特色专科,在周边地区享有较高声誉。医院拥有日本产彩色B超、500毫安X光机、乳腺钼靶机、经鼻胃镜、电子胃镜、肠镜、腹腔镜、牙科全景机、肺功能机、血气分析仪、高压氧舱等先进设备。

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致力于特色专科建设,注重人性化管理,建立有效的竞争激励机制。医院正在筹备宁波市化学急救中心,长期诚招各类中级以上职称的临床医务人员。

地址: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天益北路168号

电话:0574—86444660,86445607(人事科)

传真:0574-86367598

联系人:俞老师(86444660),唐老师(86445607)

邮箱: 1386787897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