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招生专栏 
 就业专栏 
  就业专栏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Content
 

【招聘信息】丽水市中医医院招聘针灸推拿学、康复治疗学5名

发布时间:2015-03-20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丽水市中医医院 国家三级甲等中医院

丽水市中医院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丽水南明湖畔,医院建院37年,是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首批中医“名院”建设单位、国家重点建设中医院,是一所设施较完善,功能较齐全的三级甲等中医院。医院承担全市中医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等各项任务,发挥着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龙头作用。

医院现有职工740人(包括离退休职工),其中高中级职称204人,博士、硕士60余人,兼职教授、副教授13人,浙江省151人才(第二层次)2人,享受国务院津贴1人,丽水市“138”人才工程第一--三层次6人,省级、市级名中医、名医师、优秀中青年中医师14人。核定床位600张,开设内科、外科、妇科、产科、骨伤、口腔、五官、针灸、推拿、康复等病区。设有120急救、重症监护、血液净化中心和健康体检办公室(治未病)。门诊主要临床科室15个,开设中医(含中西医结合)专科专病门诊36个。肺病科为国家“十二五”中医重点建设专科,呼吸内科为省中西医结合重点学科,骨伤科、中医妇科、针灸推拿科为省中医重点专科。脾胃科、肾病科为丽水市医学重点扶持学科。

医院拥有进口16排螺旋CT机、DR机、CR机、史赛克高清数字腹腔镜、雅培大型生化机、多台GE彩超、GE logiq7心脏彩超、Voluson730三维妇产科彩超,多台进口血液透析机、呼吸机、麻醉机、心电监护仪、动态血压仪、动态心电图仪、骨密度仪等先进设备和自动煎药机、膏方煎制机、电脑中药熏蒸仪等特色中医药设备。医院还拥有全市规模最大、最为先进的院内中草药制剂中心,已通过GMP标准验收可生产口服液、冲剂、膏、丸等剂型,目前经省药监部门批准在临床使用的制剂达10多种。近年来有50余项科研项目在国家、省、市立项,先后有多项成果在省、市获奖。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公开国家发明专利2项。

医院坚持“树名医、建名科、创名院”的发展战略,走开放式办院道路,先后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省中医院;杭州市中医院等医院院校联系,结成指导医院,聘请了一大批知名专家教授定期或不定期来院指导,迅速地提高了微创、危重病抢救技术。医院的呼吸科、针灸推拿科、肾病科、心血管病科、脑病科、肝胆病科、肛肠科、乳腺科、皮肤科都得到快速发展。医院功能日趋完善,品牌特色日益凸显,基本成“中医有特色,西医不落后”的格局。

诚邀有志于中医药事业的您加入我们的团队。让我们共同创造中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丽水市中医院2015年针灸推拿、康复治疗专业招聘需求表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学位

专业要求

备注

针灸、推拿医生

2

硕士及以上

针灸推拿专业

康复科

1

本科(学士)

康复治疗学

推拿科

1

本科(学士)

针灸推拿、针灸推拿学

要求男性

推拿科

1

大专

针灸推拿、针灸推拿学

丽水市中医院人事科联系电话:0578-2124095

曹老师:13857068518

张老师:18857806748

邮 箱:lzyrs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