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招生专栏 
 就业专栏 
  就业专栏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Content
 

【招聘信息】缙云县中医医院招聘康复治疗学、针灸推拿学2名

发布时间:2015-03-20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缙云县中医医院人才招聘简章

缙云县中医医院位于缙云县五云镇迎晖路18号,风景山下,好溪之滨,四周绿树成荫,环境优雅。医院筹建于1986年,1990年正式开诊。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中高级卫生技术人员60余人,是一所集医疗、预防、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中医医院,是浙江省平安医院,丽水市信用医院,缙云县文明单位、惠民医院、老年病防治中心。

设內一、内二、外科、妇产科、康复科等5个病区,并开设有15个中医特色专科。

拥有双排西门子螺旋CT、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进口电子胃肠镜、X射线影像分析系统(CR、DR)、放射骨密度测量仪、呼吸机、进口多功能监护仪、电脑验光仪、动态心电图诊断仪等一大批先进医疗设备,为服务能力的提升提供硬件保障。

目前医院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需引进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培育一批学科带头人和医疗骨干,着力打造区域内具有明显专科特色的中医惠民医院。

专业需求

人数

性别

具体要求

待遇

康复治疗学、针灸推拿学、康复治疗技术

2

大专及以上

1.符合条件的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可免笔试,面试通过后直接人才引进招聘为事业单位正式编制职工。直接入编后,工资按国家规定标准发放。

2.大专毕业生等录用为聘用制员工,按劳动法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待遇参照本单位其他聘用制员工。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后享受同工同酬(正式工)待遇。

3.硕士研究生另一次性给予5万元的安家补助。

4.户籍不限、提供住宿。

有意向的同学,请投递简历。简历投递时,邮件主题和简历文件名称均按“专业+学历+姓名”格式,如:中医学+本科+张三。

招聘时间:2015年03月15开始,长年有效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0578-3149556、3122990

邮箱:jy20140217120@.163.com

医院地址: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五云镇迎晖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