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招生专栏 
 就业专栏 
  就业专栏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Content
 

杭州钧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4-06-05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杭州钧嘉生物科技优先公司。钧嘉,钧为大,嘉者,美也。钧嘉美业弘扬和实践大美文化,经营高端养生专业线生产厂家。

成立于2006年,2001年带着台湾25年的美容产品及技术的经验来到内地,用8年时间市场调研,观察市场的发展和需求,从而找到定位,是集教育培训,技术咨询,营销管理策划为一体的综合企业。三年前我们的教育团队通过了新加坡TOPTOTOE学院的芳疗教育取得了IFA芳疗文凭。2007年品牌投入市场服务。业务涉及浙江省所有地市及各个领域。

我们拥有精益求精 ,追求卓越的企业宗旨。秉承诚信至上,服务周到,贴心优质,追求完美的经营理念。彰显共创,共赢,共享的企业精神。吸引广大美业精英。

岗位要求:

1、热爱养生行业,有较强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熟悉养生、保健具有中医经络方面的咨询,分析,诊断经验,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

3、亲和力强、具有良好服务意识;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服务意识强,工作耐心细致。

4、吃苦耐劳,爱岗敬业,良好的个人素质,较高的职业道德和素养

5、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制作PPT课件;

6、性别不限,年龄20-4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针灸推拿,保健类专业优先考虑

7、工作地点:浙江省内

薪资待遇:试用期2000-2500,转正3000-5000(加提成,补助)

招聘人数:10人

联系人:王老师 15158004422,15355032453,172416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