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招生专栏 
 就业专栏 
  通知公告
首页 > 招生就业 > 通知公告 > Content
 

(研究生适用)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需求

发布时间:2014-03-21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需求

Ø 岗位名称:医学专家

Ø 招聘人数: 3

Ø 工作地点:上海陆家嘴

Ø 工作职责描述:

1. 根据各健康管理产品的模块及功能特点,配合各健康管理产品组的工作,进行医学专业性支持。包括知识库搭建、医学文案审核、健康改善任务设计等。

2. 根据产品研发需要建立与外部医学专家与医学专业机构的沟通机制,了解健康管理最新行业动态,支持产品创新研究。

Ø 岗位要求:

1. 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2.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中医学。有健康管理背景者优先,有系统分析管理经验者优先。

3. 工作经验要求:2年以上工作经验。

4. 核心能力要求: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熟练应用office软件。

有意者请将您的个人简历、五寸彩色生活照片按照“应聘**部门**岗位”的方式发至xiaoshangjie970@pingan.com.cn邮箱,同时请登陆平安招聘网站http://job.pingan.com/的人才库注册简历,您将成为平安人才库的储备人才,获得更多职位选择及录用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