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科研工作
 
 通知通告 
 立项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管理 
  科研管理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管理 > Content
 

关于递交院级科研项目结题报告及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27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关于递交院级科研项目结题报告及进展报告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本院科研基金的有关管理规定,研究计划在2011年底前资助期满应结题的基金项目(项目清单见附件),需在2012年度完成结题。2012年未能结题的院级科研项目需填写2011年度课题进展报告,现对结题报告年度进展报告填写要求进行说明如下:

1.结题需按要求填写结题报告(附件1)纸质稿一式二份并提及电子稿一份至科教科,结题报告需附论文(需标注院级课题项目编号)、实验原始资料(包括实验记录本,临床试验记录等资料)一起上交科教科。

2.年度进展报告(附件2)

请各项目负责人抓紧做好结题相关工作,并将纸质材料(院级一式二份)于2012年5月20日前递交至科教科。承担院级科研项目但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参加本年度院级课题申报,无特殊理由逾期2年未结题的院级科研项目将视情况给予撤题或收回课题经费等处罚,请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按进度完成课题研究工作。

3.联系方式:联系人:科教科陈勤 联系电话:88393504

相关资料电子稿请上传至upload/科教科/2012院级课题 文件夹内

或发送至9483094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