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科研工作
 
 通知通告 
 立项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管理 
  通知通告
首页 > 科研工作 > 通知通告 > Content
 

转发学校关于科技项目经费使用及项目结余经费结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27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转发学校关于科技项目经费使用及项目结余经费结转的通知

各教研室:

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科技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浙中大发[2011]76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1年7月1日前建卡的科研项目

2011年7月1日前建卡的科研项目,经费使用仍按照浙中大发[2007]151号执行。

(1)劳务费、专家咨询费未单独建卡的不再单独建卡,按实际列支。

(2)劳务费、专家咨询费已单独建卡的,请在2011年12月1日前抓紧使用。学校将于2011年12月1日开始清醒,未使用完的将按原渠道返回,按实列支。

二、2011年7月1日后建卡的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支出按照浙中大发[2011]76号执行,项目经费使用前须按照项目合同预算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科技项目经费预算、用款计划申报表》,作为经费管理的依据。

三、已完成的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的结转

2011年7月1日前依据完成的科研项目,请各项目组于2011年11月28日之前提交《浙江中医药大学科技项目结余经费结转申请单》,按照浙中大[2011]76号执行。

相关纸质表格请向科教科索取

科教科

201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