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科研工作
 
 通知通告 
 立项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管理 
  通知通告
首页 > 科研工作 > 通知通告 > Content
 

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12年(高校)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06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12年(高校)课题申报通知

学院各有关部门:

根据浙教科规办〔2011〕10号文的通知,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12年度(高校)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

2012年度规划研究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

二、申报课题条件

(一)各高校从事教育行政、教学、科研等工作者均可申报。

(三)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课题申报人(负责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教科重点课题或2010、2011年度规划课题而未结题的。

三、申报课题程序

1.申报人填写《课题申报、评审表》(见附件),也可在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网站下载,网址:www.zjedusri.com.cn??教科规划栏。

2.填写《课题申报、评审表》,并按《申报、评审表》中说明和要求,制定详细课题研究方案。

3.学校组织专家会评,经遴选后上报。

四、申报截止时间和联系人

《课题申报、评审表》及研究方案一式六份经所在部门签署意见后于10月20日16时前,由科研秘书统一交学校科研处,材料不全、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勤(88393504,948309450@qq.com

徐慧敏(86613667,4184890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