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科研工作
 
 通知通告 
 立项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管理 
  通知通告
首页 > 科研工作 > 通知通告 > Content
 

向全院征集科研培训内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27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通 知

全体教职工:

根据我院“科研促临床,临床带动科研”的方针,结合我院近年课题申报需求和科研申报工作中的问题和难点,经院学术委员会批准,我院科教科将于下月(5月)组织进行“科研方法培训”系列讲座,在此特向全体教职工征集系列讲座问题及内容。本次讲座内容包含实验设计、实验统计等内容,请感兴趣的同志,根据自身科研业务需要提出自己的要求,并填写科研培训内容征集表,在5月4日之前上传至upload/科教科/科研培训 文件夹内。

大家的需要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请各位同仁积极参加支持。

附: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科研培训内容征集表

序号

需要提供培训的内容

科室

填报人

科教科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