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科研工作
 
 通知通告 
 立项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管理 
  通知通告
首页 > 科研工作 > 通知通告 > Content
 

2012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申报

发布时间:2011-12-02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2012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的通知

各教研室:

2012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下称“重点项目”)申报工作拟于近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根据通知要求和管理办法,申请者必须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学风端正。重点支持40岁以下的青年研究人员主持项目研究。

2.实行限额申报。原则上每个高校各申报1项,对项目执行较好的高校可适当增加申报名额。

3.申报条件严格按照《教育部科学技术司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修订)》(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重点项目申请书为2008最新格式。《申请书格式》从附件下载。

二、申报方式与时间

项目申报材料均用A4打印(包括附件),一式八份于2011年12月2日前报送科教科,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948309450@qq.com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三、注意事项

1.按照教育部文件规定,凡申报项目出现研究内容涉密、已获支持且研究内容雷同、项目申请人尚有在研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及培育资金项目等情况,申报材料将不予受理。

2.项目申请书中所填项目研究目标、预期成果应以项目预算与项目研究内容为依据,实事求是,并具可考核性。避免项目申报高起点,立项后自行降低要求的不良倾向。

3.申请书封面学科代码请按照“GBT 13745-2009”进行填写,具体可从附件下载。

联 系 人:陈勤 88393504 Email:9483094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