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科研工作
 
 通知通告 
 立项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管理 
  通知通告
首页 > 科研工作 > 通知通告 > Content
 

关于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政策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21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各科、教研室:

为进一步做好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推进学校科研工作不断发展,学校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资深管理专家,于2011年11月27日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政策宣讲报告会”,主要内容为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政策的宣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1年11月27日9:30~11:30

二、地点

浙江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暂定)

三、组织报名

1.请各有关科室、教研室秘书或科研管理人员通知到相关人员,并于2011年11月23日16时前将本单位参加人员的名单报到科教科。

2.请各有关单位科研秘书或科研管理人员组织相关人员参加。

四、联系方式

科教科:梁冬艳

电话: 86633137 18042322870

邮箱:18427721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