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科研工作
 
 通知通告 
 立项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管理 
  通知通告
首页 > 科研工作 > 通知通告 > Content
 

2013年科研成果网上填报开始了!

发布时间:2013-11-04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完善科研人员信息及2013年科研成果填报工作的通知

各科室、各教研室:

学校年底科研绩点核算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大家能够准时完成科研材料的递交与审核工作,请大家提前进入学校科研系统进行个人信息修改,并完善2013年度科研成果信息。科研成果核算是我院每年个人绩点核算与奖励发放的重要依据之一,也是职称晋升的必须条件之一,请大家务必严谨认真做好该项工作。若在通知期内不能填报相关科研成果或因材料延迟不能准时提交的,需提前通知科教科,经科教科核准后,部分科研成果可转入2014年进行奖励核算。

一、填报时间

1.科研信息填报起止时间(第一轮):2013年11月5日—11月22日

2.科教科审核时间(第一轮):2013年11月24日—12月24日

注意:不在第一轮规定时间内填报的2013年科研成果,可能会被计入2014年科研成果核算。

二、科研管理系统登录方法

请大家使用外网登录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61.164.34.214:8088/business/login.jsp

即可访问科研管理系统。系统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均为个人工号(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附属医院职工(非教编)登录系统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请咨询医院科研秘书。前期已在内网公布了我院科研人员工号,请大家在科教板块查询。

三、填报内容及时间要求

科研处此前已将全体教职工的部分科研信息导入系统,请各科室科研相关人员登录系统后,填写自己在系统中的科研人员信息,补充、完善个人2005年1月1日以来自己负责或参与的科研工作信息。

四、系统数据录入说明

1.科研管理系统录入的个人科研信息将作为个人科研工作量考核、兑现,科技奖励统计、发放,以及职称申报等的依据,也是学院“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考核模块的重要数据来源。科研系统录入的数据需经过本院科教科及学校科研处审核后才能成为正式数据,请各填报人填报后随时关注系统反馈的审核信息,并按照修改信息进行修改。凡未填报、错报或漏报经科研管理部分提醒后不进行修改的,将直接影响个人及学院的科研考评工作。

2.科研人员使用科研管理系统方法详见附件1.“科研管理系统用户手册(科研人员)”。具体使用方法亦可观看系统使用培训视频:http://evod.zjtcm.net/course//mjl/130/1375/content.htm。

3.个人在填报科研信息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科教科 陈勤 88393504联系

根据往年科研成果填报情况,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1.务必在科研论文填写时附上科研论文的扫描件,所有论文作者都应在系统中按次序列出。如果是我院职工但未获得科研账号的,请选择外院人员,并将工作单位写为浙江省中山医院。作者列出不完全或不上传附件的,将不予审核。

2.科研立项项目、科研获奖填报时应将所有参与人员按次序列出,否则会出现审核不通过。

3.科研管理系统为科研管理专用,该系统暂不用于教学科研成果奖励统计。

关于科研成果填报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大家来电咨询。

电话:88393504 联系人:陈勤

科教科

201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