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科研工作
 
 通知通告 
 立项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管理 
  通知通告
首页 > 科研工作 > 通知通告 > Content
 

开展对历年院级立项课题集中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8-16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开展对历年院级立项课题集中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本院科研项目管理规定和院级课题管理相关规定,我院科教科拟定于10月开展院级课题申报工作,并于8 -9月开展2013年第二轮院级课题集中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范围

研究期限至2012年12月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软课题项目等,项目清单详见附件1。

二、结题材料报送形式

1.按要求填写结题报告(附件2)纸质稿一式二份,课题负责人签字后与发表的论文一并提交至科教科。

2.结题报告电子稿9月9日前上传至内网 “upload/科教科/2013院级课题结题” 文件夹内,无法内网上传的请发送至邮箱948309450@qq.com

3.院级课题各类项目,如有特殊原因确实需要延长研究期限的,项目负责人应在8月30日前提交延期申请(附件3),并上传至内网 “upload/科教科/2013院级课题结题” 文件夹内。2011年1月前立项的课题原则上不允许延期。

三、时间安排及联系人

结题材料9月9日前递交科教科;延期材料8月30日前递交至科教科。

联系人:陈勤 电话:88393504

四、有关注意事项

1.结题报告所附论文需标注院级课题项目编号。

2.无法按时完成结题工作,且不提交相关材料的课题将视同自动终止该项目,并做出以下处罚:

(1) 按规定冻结课题负责人院级课题科研经费,及课题负责人科研项目配套经费;

(2) 取消课题负责人2013年院级课题申报资格;

(3) 在未来的各级课题申报工作中暂时取消优先推荐资格。

望各课题负责人对此项工作予以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院级课题的结题及研究工作。

附件1,未结题项目名单

附件2,结题报告模板下载

附件3,延期报告模板下载

科教科

2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