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科研工作
 
 通知通告 
 立项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管理 
  通知通告
首页 > 科研工作 > 通知通告 > Content
 

启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及2012年度科研工作量核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31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启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及2012年度科研工作量核算的通知

各科室:

为了实现学校科研工作的数字化、信息化管理,加快科研信息的流动、共享,学校现启用科研管理系统,在全校范围内统一进行全体教职工科研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并同时进行2012年度科研工作量核算与科技奖励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时间

1.个人填报起止时间:2013年5月27日—6月3日

2.部门审核截止时间:2013年6月7日

二、科研管理系统登录方法

1.内网登录

登录学校办公信息网,点击左侧“系统导航”栏中“科研管理”,即可进入科研管理系统。

2.外网登录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61.164.34.214:8088/business/login.jsp

即可访问科研管理系统。系统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均为个人工号(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附属医院职工(非教编)登录系统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请咨询医院科研秘书。

三、填报内容及时间要求

科研处此前已将全体教职工的部分科研信息导入系统,请各单位教职工登录系统后,填写自己在系统中的科研人员信息,补充、完善个人2005年1月1日以来自己负责或参与的科研工作信息,尤其是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之间的科研工作信息,务必填写完整、准确,以便学校进行2012年教师个人科研工作量核算工作。填报信息包括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论文、著作、成果获奖、专利和成果鉴定等)、学术活动等信息。个人填报工作请务必于6月3日前完成,以方便我院科教科核实。

三、系统数据录入说明

1.科研管理系统录入的个人科研信息将作为个人科研工作量考核、兑现,科技奖励统计、发放,以及职称申报等的依据,也是学院“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考核模块的重要数据来源。科研系统录入的数据经过各单位及科研处审核后即成为正式数据,学校将依此作为今后科研考核、职称评审、评优评奖等相关工作的原始佐证材料。凡未填报、错报或漏报将直接影响个人及学院的相关工作。

2.机关工作人员填报的科研信息,有学科归属的由学科所在单位审核;无学科归属的,由科研处负责审核、确认。

3.科研人员使用科研管理系统方法详见附件1.“科研管理系统用户手册(科研人员)”;学院分管科研院长、科研秘书请参看“科研管理系统用户手册(科研院长、秘书)”。具体使用方法亦可观看系统使用培训视频:http://evod.zjtcm.net/course//mjl/130/1375/content.htm。

4.个人在填报科研信息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科教科 陈勤 88393504联系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科研管理系统科研信息填报、审核、上报等工作,以确保科研管理系统正常使用及2012年度科研工作考核顺利进行。

附件1:科研管理系统用户手册(科研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