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科研工作
 
 通知通告 
 立项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管理 
  通知通告
首页 > 科研工作 > 通知通告 > Content
 

关于院级课题逾期未结题课题清理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3-05-31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关于院级课题逾期未结题清理情况说明

在大家的支持下,我院科教科在2013年4-5月对历年逾期未结题课题开展了清理及督促结题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1.共清理2006-2011年逾期未结题项目63项,其中2006-2010年48项。

2.经催促后,上交材料13项,其中申请结题8项,延期5项。

3.目前我院院级课题结题率仅31.71%。

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1.发表论文未标注院级课题基金号的问题突出。由于不标注课题基金号科教科难以判定论文内容是否与原申报课题内容相关,会造成结题申请不通过情况,请各位老师注意标注课题基金号:

标注基金号模板参考:浙江省中山医院医药卫生计划(课题编号,如:ZS10CA01)

2.课题研究时间内课题负责人出现单位变动的,在离职前未办理结题相关手续。

3.院级课题已申报上一级课题并获立项的,可适当延长研究时间(不超过2年),并提交相应延期说明。

立项研究时间已超过规定年限仍未结题的,将按照院内相关规定给予下列处理:

1.暂停课题主持人配套经费卡的使用(不予配套课题经费卡报销签字审核)。

2. 2013年9月将组织我院院内课题第二次结题清理工作,请已完成研究尚未发表论文的课题主持人尽早发表论文,办理结题手续。

科教科

201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