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与管理 
 立项项目 
 教学成果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教学与管理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评选第三临床医学院2015-2016学年2014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通知及公示

发布时间:2016-10-19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第三临床医学院2014级研究生:

根据校研工部《关于开展2016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以及我院《第三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的文件要求,经过前期综合测评排名公示无异议,现按照相关规定,将2014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结果按一等20%,二等30%,三等50%的比例公示如下。请同学们按照公示的获奖等次,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三份于10月22日(周六)中午之前交给班长,班长于10月23日统一交给年级组长。如有任何疑问,请直接联系国老师。

非规培硕士研究生:一等19名,二等29名,三等47名

规培硕士研究生: 一等1名,二等2名,三等4名

博士研究生:一等1名,二等1名,三等2名

附件:第三临床医学院2014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汇总表

《第三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

《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