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与管理 
 立项项目 
 教学成果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教学与管理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研究生“三助一辅”(管理助理)岗位申报和聘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07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

根据我校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实际及《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兼任管理助理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现在学院范围内征集2016-2017学年“三助一辅”(管理助理)工作岗位,并开展岗位面试和聘任工作。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 岗位设置

第三临床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教学秘书助理

聘任人数待定。

二、 岗位要求

熟练操作电脑,熟悉常用的办公软件;做事细心认真;每周至少有三个空余半天能到岗工作。贫困生及不参加规培的研究生优先考虑。

三、 工作地点:20513

四、 研究生申请

有意向研究生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经导师签字后,上交给国老师(如导师外出或时间来不及可电话确认并加以备注)。截至时间10月10日下班前。

五、 面试时间及地点:

10月11日下午13:00在20509进行面试。

如有疑问,请联系国老师,86633137。

附件: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