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与管理 
 立项项目 
 教学成果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做好2012-2013(1)期末考试安排意见征求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14      文章来源:学校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授课单位:

根据教学计划,本学期1~17周为教学周,18~19周(2013年1月7日至1月18日)为复习考试周,为了能够合理安排好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教务科特向各学院以及有关授课单位征求考试安排意见,作为期末考试安排的重要参考,《2012-2013(1)期末考试安排意见征求汇总表》请见附件,表中已经提供了本学期按计划开设课程的相关信息,请各学院以及有关授课单位仔细核对,并将有关意见、要求说明清楚:

1、《形势与政策》、《体育》、限定选修课程以及公共选修课程建议安排提前考试,在本学期第15教学周周五之前结束教学的必修课程可以申请提前考试,其余课程原则上参加18~19教学周的期末考试,请分别在表中“考试时间1”栏注明“期末考试”或“提前考试”(凡提前考试者请课程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负责在考前一周到教务科申请安排考试用教室);一般课程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如有特殊要求者请在“考试时间2”栏中注明。

课程考试由授课教研室命题,实行教考分离。各教研室须对试卷的命题、质量进行严格的审核,包括:试卷命题要以教学大纲为依据,认真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命题双向细目表》,把握好试卷的覆盖面、题量、难易程度;试卷格式参照教务处提供的范本制作,试卷(A、B卷)命制完成后,认真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课程命题审批表》,并请相应课程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分管领导审核签名后方可打印成稿于考试前十天派专人将试卷送交教务处教务科进行抽卷。

2、考试场地主要有普通教室、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实验室等,由教务科统一安排,对考试场地有特殊要求者请在“考试场地1”栏内注明(如语音室、多媒体教室等);如要求采用普通考场或者复式考场,请在“考试场地2”栏内注明“普通考场”或“复式考场”。

3、考试形式主要有开卷考、闭卷考等,请在“考试形式”栏内注明,注意开卷考试课程不能采用复式考场。采用开卷考试形式的课程须事先申报,并附上详细的考试说明,经教务处审核并同意后方可采用。

4、其他要求请在“其他”栏内注明。

5、请各单位注意核对教学任务,表中教学任务与实际开设课程有出入者请及时与教务科联系。

请各学院于第11教学周周四(11月22日)下班之前将有关意见反馈给教务科(E-mail:fhh@zcm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

01.2012-2013(1)教学任务汇总表.xls

02.浙江中医药大学课程命题审批表.doc

03.浙江中医药大学命题双向细目表.doc

04.考试试卷范本(本部).doc

05.考试试卷范本(滨江).doc

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