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与管理 
 立项项目 
 教学成果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Content
 

转发“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6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各教研室、各位老师: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定于426日—517日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主要检查教师遵守教学基本工作规范、教学文档和试卷、教学进度、教学效果,学院(部)和基层教学组织开展的教学研讨活动,学院(部)领导和督导组成员听课,以及学生上课出勤、学习纪律和学习效果等情况。

二、检查方式

本次检查以学院(部)自查和学校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采取听课抽查教学文档和试卷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学生教学工作满意度测评学生随堂评教等方式进行。

、具体要求

1.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本单位实际,制订切实可行的实施计划,抓住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真正把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2.学院(部)领导、研究所(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要深入教学一线,在自查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总结,重点要明确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

3.各学院(部)在5月3日前上交抽查到的课程试卷(见附件)和课程教学大纲517日前上交《期中教学工作检查表》、《院(部)期中教学工作检查总结表》等纸质材料一份和电子稿。同时将学院(部)领导研究所(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的《听课评价表》交到教学质控中心。

4.具体表格及抽查试卷等详见附件

联系人:梁冬艳

电话:86613667

E-mail:184277218@qq.com

附件: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