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与管理 
 立项项目 
 教学成果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做好201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28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关于公布201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浙中大发[2011]111号)精神,学校将开展201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为做好本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成立校级教改项目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本学院2011年度承担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汇报会的形式由各部门自行决定,教务处将对各部门的汇报会作随机抽查(另行通知);机关各部门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由高等教育研究所负责组织实施;校级教育教学改革招标项目的结题工作由教务处负责组织实施。

2. 201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各项目负责人需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一式两份及电子稿,交本人所在学院或高等教育研究所或教务处。.

3. 本次结题验收工作分两次进行,5月结题:5月15日截止,6月结题: 6月15日截止,项目负责人可根据项目研究进度自行选择结题时间。结束后于6月18日前将通过验收项目的《结题报告》(一式两份)、项目汇总表、验收汇报会的会议记录交教务处教学科。

4.招标、一般和自筹项目均要开展上述工作。

5.其它往年延期结题的项目,应申请参加本次结题验收。

6.不能按时结题(最迟至6月15日仍不能提交结题材料)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需向学校教务处提出延期结题申请,并填写“延期结题申请表”(格式要求详见附件),经学校教务处批准后可延期结题。

请各教研室及有关项目负责人根据上述通知要求,按时将相关材料报送至学院科教科。

联系人:梁冬艳、徐慧敏,联系电话:86633137,86613667。

电子邮箱:184277218@qq.com

2. 201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各项目负责人需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1),一式一份。请各位教改项目负责人于5月4日前收齐《浙江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表》后统一交至科教科。

联系人:梁冬艳

电话:86633137

附件1:201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清单

附件2:浙江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