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与管理 
 立项项目 
 教学成果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Content
 

《中医国际经典班》分班公示

发布时间:2018-03-22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中医国际经典班》分班公示

经学院按照成绩、笔试及面试流程并经院长办公会讨论,将经过以上程序选拔的前20名同学入选经典班,预留5个名额给在创新创业或技能竞赛中表现优秀的学生,现将前20名同学入选经典班名单予以公示。入选人员名单如下:王涵芝 瞿思颖 张雨童 张馨尹 蔡文悦 郑博习 徐诗婷 林诗雨 程笑菡张涵 王鑫茹 金俊彦 潘宇霜 刘艺慧 陈慧楠 郑思懿 周吴奕佳 施芳英 郑玮瑶 何佳咪。公示时间:2018年3月22日至3月27日。在公示期间如有疑问请联系:86613667,谢老师。

第三临床医学院 康复医学院

2018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