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与管理 
 立项项目 
 教学成果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开展2012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06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

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关于公布2012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通知》(浙中大发〔2012〕154号),学校将于九月份完成2012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为做好本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各学院负责组织实施本学院的结题验收工作,并将结题汇报会的时间、地点、专家小组成员名单整理成会议记录上交。汇报会的形式由各部门自行决定。放假前已结题的项目此次不用重复参加2012年教改结题项目.xls。

2.2012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各项目负责人需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结题报告.doc一式一份,并附录发表的论文录用通知或调查报告、研究报告等相关辅助材料,于9月16日前交至学院20511。

3.如未能及时完成项目相关工作的,需申请延期,并填写延期申请表(一式一份)延期申请表.doc。延期申请表与结题报告一起上交。

4.各项目负责人请发送汇总表.xls至184277218@qq.com,联系人:梁冬艳

5. 2006、2007、2008、2009和201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延期结题项目如果准备结题,也在本次工作中一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