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与管理 
 立项项目 
 教学成果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组织开展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试点项目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5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2010年以来,我校通过“校级教改立项”建设了一批涉及“教学模式和方法改革”的课程,鼓励和支持教师开展课堂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实践,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为了推广这些教师实施教学改革的成功经验,发挥其示范辐射作用,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教务处将陆续组织课程教学模式改革试点项目验收,达到验收要求的项目将正式列为学校课程教学模式改革实验区,纳入校级教育教学重点改革项目管理,并给予每年1万元为期3年的配套经费,用于成果的培育,孵化、示范和推广。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从2010年以来课程教学模式改革试点项目中,通过教师自愿申报,教务处统筹安排进行验收,成熟一个,验收一个,推广一个。

2.提交的验收材料:《项目总结报告》和《浙江中医药大学课程教学模式改革项目验收表》,纸质稿一式三份上交教务处教学科,并提交电子版。电子版材料发送至Email:184277218@qq.com。报送(提交)截止时间:2013年7月5日

3.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验收,通过验收的项目正式列为学校课程教学模式改革示范课程,纳入校级教育教学重点改革项目管理,并给予每年1万元为期3年的配套经费,用于成果的培育,孵化、示范和推广。

4.验收主要指标:1.改革的课程要求开展探究式学习时间占总课时1/3以上;2.布置给学生课外学习工作量所需时间是课堂时间的3倍以上;3.形成性评价指标比例占期末总评分1/3以上。

5.联系人:梁冬艳 电话: 86613667; Email:184277218@qq.com。

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