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招生专栏 
 就业专栏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Content
 

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招生宣传专家团走进台州仙居各中学

发布时间:2018-11-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2425日,我院招生宣传专家团走进台州仙居,在仙居中学、城峰中学和横溪中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开展了招生专场宣讲会和考生咨询会。

 微信图片_20181126164634.jpg

 微信图片_20181126164638.jpg

24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仙居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仙中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仙居中学党政领导班子和高三学生代表参加。仙居中学校长郭连清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加强交流沟通,为浙江中医药大学输送更多优质生源。学院党委王樱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校情校史和各专业招生的基本情况,也以资深招生专家的经验给同学们带来诸多报考“干货”,让高三学子们受益匪浅。随后院针灸教研室房连强老师,学工部事务中心徐灿琪老师分别进行了中医导航和资助政策宣讲,给高中生们提前进行了一次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25日,专家团一行来到城峰中学,王樱副书记与城峰中学校长、书记沈森林等领导及考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就考生们关注的专业分数线、师资力量、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对考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互动热烈。随后,专家团还去往横溪中学开展了交流活动。

此外,为在仙居地区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营造传统中医氛围,吸引优质生源了解中医、认可中医、热爱中医,附属三院还在24日组织专家赴仙居县中医院开展“健康直通车”活动。院党委马慧娟书记带领针推、骨伤、中医内科等10名专家开展了专家义诊、学科建设指导讲座、教学查房示范等几大板块内容,许多学生带着家长前来就诊体验,近距离感受到医学之魅力,中医之精博,在心中埋下了继承发扬中医药事业的种子。